龙口网论坛|龙口|龙口论坛|今日龙口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7507|回复: 30

[花卉] 凡梦---你来

[复制链接]
金钱
13012
威望
7691
龙币
7

120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贵宾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9979
发表于 2016-2-26 1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给你叶插的多肉,你赶紧来拿吧
火祭和红化妆
    IMG_7977_副本.jpg


蒂亚
IMG_7978_副本.jpg

锦晃星
IMG_7979_副本.jpg


子持莲华
IMG_7980_副本.jpg



青星美人
IMG_7981_副本.jpg


虹之玉
IMG_7982_副本.jpg


艾伦
IMG_7984_副本.jpg


千佛手
IMG_7985_副本.jpg


无人赏,自家鼓掌,声彻千山响
金钱
8894444
威望
10000806
龙币
9379

2907

主题

4万

帖子

445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44538075
发表于 2016-2-26 1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字都真好听
在路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3012
威望
7691
龙币
7

120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贵宾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99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6 1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嘿嘿,多肉的名字通常都很浪漫的
无人赏,自家鼓掌,声彻千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3012
威望
7691
龙币
7

120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贵宾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99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6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月夜
IMG_7940_副本.jpg
无人赏,自家鼓掌,声彻千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5301
威望
18
龙币
250

32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中将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28216
发表于 2016-2-26 1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室内保健花
龙口网论坛 BBS.LKWWW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3012
威望
7691
龙币
7

120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贵宾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99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6 1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啥讲究?
无人赏,自家鼓掌,声彻千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7793
威望
20
龙币
128

350

主题

594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少将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16228
QQ
发表于 2016-2-26 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凡梦~~~你咋那幸福呢????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7793
威望
20
龙币
128

350

主题

5943

帖子

1万

积分

少将

Rank: 16Rank: 16Rank: 16Rank: 16

积分
16228
QQ
发表于 2016-2-26 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总也养不好

总  忍不住浇水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3012
威望
7691
龙币
7

120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贵宾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99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浆海鲜送货 发表于 2016-2-26 13:59
凡梦~~~你咋那幸福呢????

哈哈,他最先张嘴的呗
无人赏,自家鼓掌,声彻千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3012
威望
7691
龙币
7

120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贵宾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99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6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浆海鲜送货 发表于 2016-2-26 14:00
我总也养不好

总  忍不住浇水。。。

摸摸植株最底下的叶子,软软的就该浇水了,只要不软,就别浇水
无人赏,自家鼓掌,声彻千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3012
威望
7691
龙币
7

120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贵宾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99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6 1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浆海鲜送货 发表于 2016-2-26 14:00
我总也养不好

总  忍不住浇水。。。

摸摸植株最底下的叶子,软软的就该浇水了,只要不软,就别浇水
无人赏,自家鼓掌,声彻千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5301
威望
18
龙币
250

323

主题

1万

帖子

2万

积分

中将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积分
28216
发表于 2016-2-26 1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听别人说:这类花草光合作用弱,相对氧气量大、二氧化碳少,有益空气成分正常---
龙口网论坛 BBS.LKWWW.NET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2567950
威望
19894
龙币
39

99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4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粉蝶家卖牛蒡茶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427065
发表于 2016-2-26 1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要
红化妆我也没有哎,艾伦也没有,蒂亚和子持挂了
第九战区户外拓展俱乐部,真人CS,自助烧烤,野炊,野营,篝火晚会。地址兰高马蔺耩,电话 13356917599   1805357779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13012
威望
7691
龙币
7

1203

主题

4万

帖子

11万

积分

贵宾

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Rank: 18

积分
11997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6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苏 发表于 2016-2-26 14:27
我也想要
红化妆我也没有哎,艾伦也没有,蒂亚和子持挂了

等我有时间去东城,给你捎过去,红化妆  子持和艾伦,蒂亚就叶插了一个,等给你插一个
无人赏,自家鼓掌,声彻千山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金钱
2567950
威望
19894
龙币
39

999

主题

2万

帖子

14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粉蝶家卖牛蒡茶

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积分
1427065
发表于 2016-2-26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柴禾妞 发表于 2016-2-26 14:29
等我有时间去东城,给你捎过去,红化妆  子持和艾伦,蒂亚就叶插了一个,等给你插一个

好勒,谢谢妞姐
第九战区户外拓展俱乐部,真人CS,自助烧烤,野炊,野营,篝火晚会。地址兰高马蔺耩,电话 13356917599   1805357779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Archiver|龙口网论坛 ( 鲁ICP备09080915号 )信息

GMT+8, 2019-6-27 20:44 , Processed in 0.285016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